我從馬德里搭車到托雷多,

我很喜歡這座城市給人的感覺,很多古老建築,

有很多漂亮的角落美景,市集以及這裡的人都很熱情。


交通上其實很簡單到Plaza Eliptica地鐵站座車,

可以先道1樓看交通告示牌道ALSA (巴士名稱) 的自動售票買票,

來回9.7歐元(2017資訊),大約每半小時有一般車,車程45分鐘。

  

自動車票長這樣,有英文葉面操作,但很簡單只要輸入自己要去地點,

就會告訴你有哪些時間可以搭乘,當時我在7號等車月台找到這個自動售票機

下巴士地方就是搭回去的地方

到市中心可以考慮坐公車到zocodover,我是用走上去的,大概20分鐘就到

在zocodover可以看到廣場上特別的椅子,要用網路這裡也有許多免費wifi在這廣場 

(ps旁邊有間麥當勞,網路還不錯) 

在旁邊有個Pastelería Santo Tomé賣個不錯的甜點,當地甜點Mazapan(杏仁糖糕) 

為甚麼推薦呢? 因為這裏有賣小包裝,大多都是賣大包裝。

慢慢地走到教堂Alcázar de Toledo 然後再走到 Santa Iglesia Catedral Primada de Toledo

Santa Iglesia Catedral Primada de Toledo 含看塔的價格為12.5歐元 

我覺得可以上去看看古鐘介紹,上面景色也非常好,

(古鐘的裂痕是當時搬上去時不小弄壞的痕跡,也保持原來的樣貌) 

當時早上到的時候沒什麼觀光客,只有我和保全到上面看著整片托雷多景色,

蠻推薦大家可以花這筆錢上去看這座古城的景色。

保全雖然不說甚麼英文,但是很熱情介紹許多小細節,真的挺可愛,還不停要我注意不要撞到頭。

Santa Iglesia Catedral Primada de Toledo這座教堂真的很值得看,

是許多教堂中我認為真的保護很好,也提供許多資訊,還有audio guide介紹。

可以多多往天花板看精緻的藝術品,我花了大概3小時在裡面遊走欣賞。

我特別喜歡Santa Iglesia Catedral Primada de Toledo的顏色豐富,

而且還有影片室介紹當時如何建造。

教堂裡面也有許多畫作值得我們去看看,總之我就是超級推薦大家來這裡面欣賞

真的很推薦!! 

在托雷多還可以找餐館吃西班牙頓飯,

為甚麼要這裡吃呢? 因為在馬德里吃價格大概高5歐元,

這裡吃大概只要10-12歐元,而且鄉村的味道比較簡單,比較傳統,

所以我比較推薦大家來托雷多這裡的小餐館裏面吃海鮮燉飯。 

但由於我忘記這間店的地點,但大概就是在Santa Iglesia Catedral Primada de Toledo附近,

走下去搭車的時候找到這間藏在巷弄中的店家。

讀完文章後麻煩你做個好心的人

Ig追蹤: johnny_wegalstin   也別忘了到粉絲專業唷 

arrow
arrow

    Johnn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