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也在背包客棧有分享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592086

但在這寫得稍微較詳細一點。

從龍坡邦到萬榮交通方式就是搭夜晚巴士,一定事先預訂不然會沒位子!!!

中途會停在一個小吃,手中的換食卷就是你的車票(免費的貢丸麵+湯) 所以車票不要弄丟了

但是由於我實在太累,我沒下去吃,且超怕暈車。

(圖為買車票到萬榮的等車處,有許多不同班次的車,每天時刻表都在改,所以依照當時來做確認)

我睡的雙人床 (非常的小 兩個大人睡真的挺難翻身),

然後坐上晚上8點30分的末班巴士抵達萬榮則是早上5點10分,

逐漸天氣變亮為早上6點的時候。

我建議大家不要下車後坐上tuk tuk前往市中心,因為距離真的不遠,而且用走的不用10分鐘,

tuk tuk就因為看到你不知道路而且又很晚,所以開價都40000kip起跳。

按圖片以查看大圖

名稱:	未命名.png
查看次數:	18
文件大小:	100.9 KB
ID:	1645993

住的地方是Jamme Guest House 

但住宿地點不容易找到,靠的是gps才找到,距離市中心還須走10分鐘左右。

價錢對兩個人來說非常便宜,沿途直接在車上找人一起住可以平均錢

住宿這裡面有提供一些行程,可以跟他們買 (價格都非常划算)

我參加了泛舟+cave cubing+午餐 只要120000kip (龍坡邦的價格都是200000kip起跳)

注意不要在龍坡邦就玩這些,因為價錢都非常高。

這間公司非常小心的對待每個遊客,且很注意每個安全細節。

他們午餐食物不錯吃,但怕因為泛舟實在太累,會因食物關係導致肚子痛,所以沒吃香蕉和感覺有些發霉的麵包。

建議大家麵包也不要吃,認真地看到其他人的餐盤麵包長黴菌,被餐廳的人拔掉後繼續提供給別人吃。


在這裡大概值得你待兩天

特別是雨季的時候要小心溪水暴漲的危險,

容易導致出入口因土石流原因切斷。

在萬榮的食物真的貴的可怕,且很多韓國人,

餐廳賣的食物都挺高昂,而且有些不划算,我買了道地寮式餐點 要價140台幣。

超辣而且吃不飽,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就路邊買個烤肉串 即可 (5.000kip+)

這裡有名的還有 Pancake 價位如圖,但在永珍的市中心路邊攤買只要50.000kip 

回到永珍的方式我直接在住宿地點詢問mini van回去50.000kip 

市中心mini mart有賣35.000kip 

在這裡特別要注意在市中心,有些西方面孔的人會拿傳單給你,

千萬要小心,因為上面是邀請你來參加"不合法"假免費派對

他們只要邀到一個人來,就可以賺一點傭金,

真的要小心不要上當。

Ig追蹤: johnny_wegalstin   也別忘了到粉絲專業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寮國 萬榮
    全站熱搜

    Johnn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