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哥維亞這個城市真的太值得來,

而且一天來會只要不到500元台幣。

真的挺推薦大家來這個古城市,充滿文化的城市。

交通方式為到 Moncloa搭巴士,

La Sepulvedana巴士,來回票價為12.24歐元 (2017資訊) 

大概1小時15分鐘,每半個小時都會有車。 

直接在櫃台買車票(綠色的窗口會有賣票人員)

如果對於Segovia烤豬腳有興趣的人,他們也有提供組合價格。

我搭上早上8:30的巴士前往塞哥維亞城市,

建議大家早一點搭車,因為如果不早點的話會有很多人搭車,常常是自助的韓國人或者大陸人。

旺季的時候要甚至可能要等很久,巴士位置通常都會是很滿的。 

巴士上有提供wifi,上一篇Toledo的巴士則沒有提供wifi。 

下車後,其實只要直走然後左轉直走就會5分鐘就會看羅馬水道,

記得上車地點就在下車地點的對面,會看到許多人搭車地方。 

特別注意去程回程有分直達以及會到其它小城市,但最後站都是一樣。

非直達和直達大概時間差45分鐘,價格則都一樣

如果發現提早結束行程,可以到櫃檯說你要換時間,不用多收錢唷 


可以往上坡看水道的景象,

以下是我的路線,第一部份的路線圖,大概只要半小時就可以走完,

上面有標示景色很美的地方,超適合拍照,拍到整個城市美景。

大家不要以為塞哥維亞是很大的城市,其實可以用走的就把這些景點看完,

Mesón De Cándido Restaurante Mesón De Cándido

這間餐廳我也推薦大家可以去吃,挺美味的烤乳豬,一人15歐元,價格挺便宜

而且就在輸水到的旁邊,餐廳裝潢非常有當地特色的風味。值得推薦嚐嚐道地美食。

再來就是走到 Catedral de Segovia 

在Catedral de Segovia 前方有小市集,賣了許多美食還有當地蔬果

我最推薦就是這裡會賣鹹派餅,但我實在太餓了,也沒有拍照,

真的只能怪我自己了,但只有一個小攤販在賣鹹派餅唷,這樣子大家就很好找了。

Alcaza de Segovia城堡,營業時間10點到19點 5.5歐元 塔樓2歐元 

我個人覺得這個價堂裡面沒有太多東西可以看,如果沒有興趣的人可以再三考慮 

裡面是可以拍照的,但就是不能用閃光唷 

結束則繼續往 Alcázar de Segovia

門票8歐元,售票處在往入口處的左邊建築物裡面,

門票價格包含5.5歐元的藝廊+2.5歐元的塔樓費用 (可以分開買唷) 

售票處也有提供免費wifi,服務人員也都很願意協助。

http://www.alcazardesegovia.com/en/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樹和戶外

這個城堡看起來真得很夢幻,

我蠻推薦大家塔樓的最上方,上面風很大,但是看到旁邊的景色,

俯瞰而下能夠看到西班牙公路延綿的景象,

 

藝廊裡面展示許多騎士的裝備以及騎士文化藝術,

但聽旁邊導覽人員說裡面幾乎都是從不同地方所拿到的器物以及畫作在城堡作展示。 

 

(照片為藝廊裡面的幾張圖畫,特別是牆壁上的裝飾以及天畫板的雕刻真的很精緻)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山、戶外和大自然

很喜歡塞哥維亞的每個角落,古老的城市,特別的騎士文化,

還有遠方的山頭的雪白,這樣的照片真的很美,

Ig追蹤: johnny_wegalstin   也別忘了到粉絲專業唷 

arrow
arrow

    Johnn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