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買的是單程機票,中國國際航空提供真的超划算價格。

通常單程非常的貴,有時甚至比來回貴。

我原本想買來回,價格大約在22000上下

單程價格不到15000,真的是我在旺季暑假找到超級划算價格。 

這篇文章會分享北京轉機事項注意 

重點來了,真的超級推薦這間航空。

很多人的反應大概跟我很像,在訂票之前會先猶豫一下。

上網爬文關於資訊也不多,大家擔心大概是以下幾點迷思 

1. 飛機品質 

中國國際航空品質真的很好,椅子真的很舒適 

2. 餐點問題 

我的飛機是凌晨2點,不但上飛機有點心,還有晚餐及早餐 

(第一餐推薦: 魚肉 *不要選粥,因為有點難吃

(第二餐有中式以及西式) 

  

3. 服務品質 

對於服務我真的超級推薦,這是我搭過空中服務人員相當友善的,

不但隨時問候,而且動作細心,

對於客人的要求,總是微笑而且樂意主動幫忙 

我因為上飛機很餓,空姐主動問我,馬上拿餅乾點心等給我。 

看到旁邊的旅客似乎很冷,主動問他,準備兩個毯子 

4. 客人品質  

飛機上,真的是無噪音來形容,沒有所謂大媽吵雜,

真的品質很好,而且我的行李拿得很多,有很多人都主動說要協助,

讓我整個覺得很窩心,這次還有一個大媽拿了水果要我起飛前吃完,怕我餓著。 

5. 誤點 

很多人比較擔心誤點,的確我當時也很擔心, 

我準時起飛之外,還提早幾分鐘抵達瑞士。

6. 整體

空間也相當空,沒有坐滿。所以我旁邊多個位子。

而且空服人員主動協助我拿行李,真的很貼心。 

空服人員我也觀察到,會輪流在每三到五個人上廁所,會去清理廁所。 

排隊時,會親切問候和客人聊天,關心客人對於乘坐品質。  

關於北京轉機,

抵達北京時,才九點居然店家已經都關門,所以只能苦等到2點,

在機場發呆耗盡5小時的時間。 

也沒有電視以及娛樂可以提供,就是很多椅子讓你躺著睡。 

記得要準備台胞證,卡式或者舊版都可以,只要沒有過期。

但要注意台胞證沒有6個月前要換的限制,只要在有效日期截止前進入即可。 

arrow
arrow

    Johnn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