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曼德勒搭乘JJ Express,

中途會有停留,快到萊茵湖時要繳聯票費用12000ks

晚上10點,隔日早上5點多抵達,
不意外地看到許多司機開始搶客人。
 
但由於住在離市中心很近,
所以直接背著背包前往住宿地方。
 

早上的溫度只有18℃,

 
中午的溫度是2倍,溫差真的差很多。
許多人會參加早上5:30看日出的行程(18000ks/船),
可以殺到15000ks/船。
 
可以欣賞萊茵湖的日出和早晨晨霧,
但是我比較喜歡看到從山頭冒出的日出,
所以我就在我住宿的頂樓看日出,(免費) 
 
 
看到太陽緩緩地升起,心情就特別的好,
茵萊湖的市中心景色也很美。
我住宿地方的頂樓真的很美,
早上看日出,下午看夕陽,晚上開派對。
(Ps 喜歡安靜,飯店式管理的住宿,則不推薦大家住在這,因為是青年旅社,有時候是挺吵雜) 
 
但這個地方可以說是祕景之一。
慢慢地走到早上8:30的一天行程,
看到許多在地的生活景象,
 
我特別喜歡這張照片,代表當地人早晨生活,讓我很喜歡茵萊湖的早上。
 

在這間Ostello Bello 青年旅舍有幾個好處,

就是便宜,而且頂樓很美,然後會張貼與每個行程可以與他人一起參加,可以不用自己尋找一起平分價錢。
但是提供的行程都是23000ks,所以價格稍微過高,
我們當時想跟供應商殺價,但他就是不肯,所以我們就走到碼頭殺價。
現在來大致介紹我的行程,我走到了碼頭,
打星號是坐車的JJ Expreaa的地方;
紅色地標則是大多船隻離開的地方。
 
走到碼頭的時候,就是要殺價的時候,我們一組一個法國人、德國人、瑞士人,
我們就揪團一起搭船,我們從早上9點開始,要在這裡殺價比較好殺
最後,我們用18000ks/船,(從23000ks殺到18000ks)
行程每個都很像,就是打價格戰,有些人18000ks殺到17000ks,
但我們選擇18000ks,多一個比較遠的景點,原本一直不願意,後來終於成交。
 
一天的行程加上可以看到多一個寺廟景點,也就是比較內陸一點的景色。
等等會提到也介紹到,從碼頭到茵萊湖的重點區域,
大概30分鐘的船程,沿途可以看到早晨的晨霧
其實也是很美的。
 

行程:  銀飾店 > 舊市場 >寺廟>蓮藕絲製品> 長頸族 > 打鐵>寺廟兩三個 > 水中番茄> 漁民生活
特別要注意可以先查好自己想去的地點跟船夫說
長頸族中午12點前才有,要注意時間 
要準備水,因為這裡提供的水都是市中心2倍 (如果找200-300ks一大瓶就是可以接受) 
 
 
(市場旁邊的寺廟群) 
 
(蓮藕絲織製作過程)
 
  
(這個水上寺廟中供俸四座佛像變成圓滾滾的模樣) 
特別注意女生止步上去摸佛像,而且有人會來禁止你走上去,要特別注意
 
 
(內陸某個神秘景點,超級推薦!!) 
看到這畫面不要過橋,要往右邊方向繞過寺廟直走到馬路,到馬路前方有破舊寺廟可以看,
看完後回到馬路,面對寺廟的標示右轉直走,在左手邊會看到一個殘破不堪的寺廟步道,
 
(殘破不堪的步道,要注意有些危險) 
 
(可以直接在出價前,給他們看這個你想去的照片,很推薦這個美景) 
 
 
 
(雨季時的水中番茄種植地點) 
 
 
(漁民認真的抓魚生活) 
 
除此之外我還推薦可以參加Mountain Treking Tour,走進山裡看見特色景點與寺廟,
但因為我沒參加,有聽見其他人推薦,所以我就在這簡單分享給大家。 
 

想知道緬甸行前重點,

包含網路要買哪一家? 匯率? 都可以看這篇 

【緬甸行前】必知的事,準備✓錢✓行程✓

如果想知道仰光有甚麼好玩可以到下面這篇,

仰光原來可以這樣玩? 環狀火車/景點/機場交通

如果想知道曼德勒行程可以到下面這篇,

緬甸曼德勒行程/私密景點/隱藏版美食

如果想知道蒲甘神秘景點可以到下面這篇,

【緬甸蒲甘】不可錯過的景點/租車+私房神秘景點/美食

 

讀完文章後麻煩你做個好心的人
Ig追蹤: johnny_wegalstin   也別忘了到粉絲專業唷 
arrow
arrow

    Johnn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